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打造“四服务”品牌 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usa.fjsen.com 2017-08-14 18:07:26  李红立、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红立、沈志娟)嘉莲街道计生协打造“亲民、便民、爱民、助民”四张优质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干部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

打造“亲民” 品牌,做群众的公仆。 结合“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基层、入社区、听民意、解民忧”,打好“亲民”品牌。切实做到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群众困难。

打造“便民” 品牌,提供优质服务。优化办事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打造便民品牌。设立综合服务便民办事大厅,方便群众办事。社区代办点进行网上申请,网上预约,网上办理,方便群众。

打造“爱民” 品牌,解决实际困难。落实计生特殊家庭“五助一”网络,享受家庭医生免费签约服务。开展上门服务,资助计生家庭子女助学,救助计生困难家庭大病救济,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打造“助民” 品牌,帮助发家致富。 对计划生育家庭优先纳入重点扶持对象,计生、民政、妇联、共青团结合各自的发展项目,对计划生育家庭发家致富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提供小额贷款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