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溪县“四个必须”严整干部队伍

usa.fjsen.com 2017-08-14 17:43:15  李育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连日来,安溪县卫生系统各个医院、乡镇卫生院在学习贯彻落实县调整乡镇医疗卫生单位领导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四个必须”:

必须戒骄戒躁、奋发有为,把职务上的“进”化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发有为的动力和推动发展的责任。

必须平衡心理,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攀比待遇高低,不留恋权力地位,做到退岗不退政治觉悟、退职不退精神追求、退位不退模范作用。

必须再接再厉,斗志不衰,不能因为没有提拔,就觉得自己前途无望,而要广泛团结新进班子成员,脚踏实地、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

必须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