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usa.fjsen.com 2017-08-11 17:47:02  赖济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济松)近日,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职工,在院会议室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本片是中纪委推荐的一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北京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司伟三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转变为犯罪分子的悲情历程,甚至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的悲剧结果,活生生的案例警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廉洁从业、勤政为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带给我们的教训是沉重的,留给我们的思考是深刻的。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典型案例作为警示,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意识,不断改造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推动妇幼院健康科学发展,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