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健康早教进农村 科学育儿惠家庭

usa.fjsen.com 2017-08-10 16:47:57  赵玉 严舒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玉 严舒平)8月9日上午,龙岩市永定区龙潭镇计生协会联合七峰小学和龙潭卫生院在上西村早教示范点,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有益的健康早教活动,有35对0-3岁的儿童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手指健康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自己小手的魔力,音乐律动让孩子们得以解放天性展现自我,动物手偶让孩子们增进了对小动物的了解,开火车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教会了他们齐心协力达成目标的能力……一个个由幼儿教师们精心设计的小游戏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无限欢乐,拉近了他们彼此间心的距离。

活动还邀请了儿保医生为家长们开展了儿童保健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辅食添加、生长发育、免疫接种等知识。特别是22名哺乳期妈妈和准妈妈还得到了专业的母乳喂养指导,有效地帮助她们提高哺乳质量,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据悉,今后龙潭镇计生协会还将举办更多此类活动,切实提高全镇的科学养育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