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眉山乡计生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7-08-09 17:45:53  黄俊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超)8月4日上午,眉山乡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村热心人口计生事业的社会人士、计生积极分子以及宣传、教育、卫计、民政、企业以及工、青、妇、关工委、卫生院部门负责人等会员代表共53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苏文进、乡党委计生副书记苏加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眉山乡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眉山乡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15名,苏加进同志当选为乡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黄俊超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黄秋雅同志当选为副会长,会议聘任邱友青同志为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眉山乡党委苏文进书记充分肯定眉山乡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就今后计生协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领导,不断提升会员队伍素质;二是切实强化宣传,不断转变群众婚育观念,以“六项重点任务”引领生育关怀上新台阶;三是切实强化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