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会晤志愿者在厦大集中学习基础救护知识

usa.fjsen.com 2017-08-01 10:16:59  王晓萍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的培训现场,志愿者们听得津津有味

海西晨报讯(记者 王晓萍)昨日,厦门会晤志愿者集中培训岛内场在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举行,1300多名来自厦门大学、厦大嘉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厦门会晤志愿者在这里集中学习基础救护知识,并了解会场服务时应知应会的细节。

从事志愿服务事业16年的王倩老师,是G20杭州峰会的志愿者培训师,曾负责G20杭州峰会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工作。昨日,王倩老师现场与大家探讨了大型国际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带来了不少干货。

到达场地后,志愿者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鼓浪屿、日光岩等著名景点用英语如何表达?王倩老师说,志愿者需要掌握会场的消防通道、个人方位、设施等信息,做好知识、技能、体能的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