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城厢区凤凰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在凤凰山街道挂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7-07-31 16:28:35  杨智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伟)7月29日下午,由城厢区计生协会,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城厢区凤凰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在凤凰山街道挂牌成立,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许金良、区委常委林荣斌等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中心揭牌。成立仪式上,市、区计生协会向中心赠送100册早教图书,为该区7个镇(街道)计生协会各赠送100册早教指导手册,并为60个婴幼儿家庭赠送了早教包。

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许金良、区委常委林荣斌为中心揭牌

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许金良、区委常委林荣斌向中心赠送100册早教图书

0-3岁婴幼儿早教一直以来是我市公共卫生和教育服务的薄弱点。针对这一现状,新成立的凤凰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将依托专业早教机构南门BBunion国际早教中心优质的硬件设施和教育资源,为城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喂养知识讲座、亲子辅导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公益课程,改善家长的养育理念和提高科学育儿水平。

首期早教亲子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首期亲子互动辅导课程面向60个婴幼儿家庭正式开班。据悉,下一阶段,该中心将继续开设5期公益课程,通过亲子游戏、运动做操、科学育儿专题讲座等专业教育,指导父母如何科学喂养、培养宝宝的各种能力,开发宝宝潜能;同时开展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定期开展早期教育交流与研讨,传播早期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中心的辐射、示范作用。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各镇(街道)计生协会赠送早教指导手册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60个婴幼儿家庭赠送早教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