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卫计局组织路长前往湖边社区参观学习

usa.fjsen.com 2017-07-28 10:35:54  林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行人听取湖边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工作经验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林章华)为深入贯彻落实《湖里区全面推行城市综合管理“路长制”实施方案》,切实规范“路长制”工作,加强路长培训,学习其他社区、部门“路长制”工作的好做法,日前,湖里区卫计局组织全局各路长(含区红十字会、区计生协会)及联络人前往湖边社区参观学习,并邀请了共建社区蔡塘社区、北站社区、兴隆社区的路长制工作负责人一同前往。

据悉,一行人现场参观了湖边社区路长制的实施情况,听取湖边社区介绍工作经验。

“要充分借鉴湖边社区‘六个一’工作法,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建好工作台账。”参观结束后,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在现场对下一步路长工作提出要求,“路长人人要做到三个‘熟悉’:职责熟悉,将路长职责了然于胸;人员熟悉,做好与路巡员、社区联络员的对接;路况熟悉,掌握道路及周边环境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

此外,区卫计局分管领导还要求路长们要充分发挥路长工作群的作用,利用网络时代的优势,第一时间反馈发现的问题。路长、路巡员、社区要形成合力,保证及时有效地解决巡查发现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