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魁斗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受点赞

usa.fjsen.com 2017-07-27 16:04:15  李育锦 郭桂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 郭桂春)7月26日上午,为让社会关注流动人口人群健康、生育问题,安溪县魁斗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在镇卫生院大院里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大型宣传服务活动”,许多流动人口家庭和当地村民闻声赶来参与互动。

上午8点30分,魁斗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把宣传横幅挂起来,桌子、凳子搬出来,宣传资料、避孕药具、检测仪器、义诊牌、咨询牌摆上桌子,在等候群众的到来。

整个上午,镇卫计、协会工作人员和计生协会志愿者积极热情的向各村赶来的流动人口和村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政府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人群健康、生育问题,倡导他们树立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面对面的精准解读二孩政策;卫生院的医生护士热情的为前来看病的流动人口、村民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镇党委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郭桂春带领卫计、协会干部进村入户、进厂入店,向流动人口和村民们发放宣传单,宣传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大型宣传服务活动主旨、健康知识、二孩政策。许多流动人口和村民们对战酷暑汗洒岗位,送关爱情系民生的镇卫计、协会干部志愿者和卫生院医务人员给予了高度的点赞。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大家健康意识,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生育问题的氛围,有利于推进本镇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公共服务均等化的深入开展。

据统计,这次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单300多张,避孕药具150多盒,回答群众咨询100多条,看病、量血压、测血糖120多人次。

镇卫计、协会、卫医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流动人口、村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健康理念、二孩政策和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