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三明市泰宁县朱口镇计生协实行会员“名片制”

usa.fjsen.com 2017-07-26 17:35:40  詹宗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宗莹)“我是计生协会的CEO,这是我的名片”。三明市泰宁县朱口镇朱口村三组计生协会会员李梅凤手拿一张小卡片,是这样笑呵呵地介绍自己。

为更好的掌握计生协会会员基本情况,也让计生协会会员更好的开展工作,今年,泰宁县朱口镇计生协会对协会会员进行摸底登记,以“名片制”方式管理协会会员队伍。在这张“名片”中,有该会员的基本信息及其家庭婚育情况、经济状况等,还有计生协会会员入会的政策、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以及协会会员联系户情况,还可以随机走访记录村民对协会工作的满意度调查……一张小小“名片”中展示的是多多的内容。

朱口镇计生协会秘书长黄仕民表示:朱口镇一直重视创新协会工作的方式方法,鼓励大家发挥好创意,发现好点子,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协会工作。此次以创新式“名片”登记制也是尝试中的一种新举措,今后还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这种方式方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