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下渠乡开展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6 17:11:05  官灵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灵莉)6月下旬至7月底,泰宁县下渠乡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全乡机关干部职工、站所工作人员和站所民警共100多人利用晚上错峰时间落户,对辖区内的出租屋、企业宿舍、商铺、小区住宅等流动人口密集场所进行调查摸底,提供集中服务。

除做好登记核查流动人口个人信息外,各村委会还连同下渠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起上门,为居民建立和完善健康档案,提供家庭医生签约、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高血压测量等服务,并派发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手册,让流动人口享受与户籍人口同等的服务、管理、待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