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夷山市兴田镇为外来工编织关爱之网

usa.fjsen.com 2017-07-25 15:37:36  熊慎端 刘艳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慎端 刘艳美)正当热浪滚滚季节,在外劳动的人们,可谓酷暑难熬,为更好地关爱在武夷新区、仙店生态工业园区打工的外来工人,近日,武夷山市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多项关爱活动。

据了解,自2014年起, 武夷山市兴田镇共举办6次关爱外来工公益活动,用爱心为他们送去丝丝凉意,今年活动现场,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为300余名外来工人送去防暑降温大礼包,现场不仅有无限量凉茶供应,有测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等摊点,更有专业的医生团队坐诊,为工人提供义诊、拔罐、针灸等服务。近年来,兴田镇发起了“爱心饮水站”,为外来工人提供便民药品、凉茶服务,为乡镇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外来工感激不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