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下渠乡开展“关爱贫困户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5 15:22:37  李志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志清)7月25日上午,泰宁县下渠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开展“关爱贫困户健康”义诊活动,共为20多位贫困户进行免费义诊,为贫困户们送上了健康问候。

此次活动检查项目有量血压、量血糖、妇科检查等,活动现场,乡卫生院医护人员还针对贫困户血压指标和病史给出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常识等方面建议,同时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100多份。

通过此项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关心贫困户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计生协会也将会时刻关注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