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下渠乡做好计生信息化管理工作

usa.fjsen.com 2017-07-24 18:14:21  刘嘉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馨)计生信息质量可以准确地反映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全貌和水平,是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以来,泰宁县下渠乡计生协采取措施,抓好流动、常住人口信息化建设工作。

不定期组织计生干部进行微机操作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培训,以提高微机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严格录入制度,加大硬件投入,确保信息录入质量。要求干部对育龄人群基本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审核,上报信息时候应及时、准确,形成录入信息制度化、规范化。

在原有电脑的基础上,又配置电脑,做到常住、流动人口系统微机专用。使信息运行高效便捷,有效进推动了全镇计生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