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狮城镇严把金秋助学责任关

usa.fjsen.com 2017-07-21 16:18:38  张章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章望)为了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惠民项目顺利完成,严格做好省、市、县、乡四级帮扶推送任务,帮助寒门学子顺利迈入高校大门。7月21日,狮城镇联合县计生协会进村入户重点看望并核查二女扶贫户郑贵平孩子高考录取情况。

协会干部详细了解郑贵平的生产生活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包括家庭发展情况、就业问题,重点询问子女的高考分数、录取情况等,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不断增强自主致富“造血”功能,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有困难就求助计生协会这个“娘家”。

经查,郑贵平大女儿张晴考取了艺术生总分511的高分,目前已收到江汉大学校考的通知,下一步将帮助他们争取省、市一级的助学帮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