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水部街道召开计划生育药具迎检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7-07-19 18:03:48  张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沁)为迎接国家2017年度药具专项检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于2017年7月17日召开药具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各社区药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卫计办药管员向社区详细说明此次迎检工作中计生药具的管理和发放要求,对药具台帐、育龄群众领发药具明细单等一一进行填写指导;要求各社区做好实物药具管理,药具橱柜保持干净,品种齐全,杜绝出现霉变、过期药具;完善药具自助发放机的巡查、维护和药具补充工作,出现问题及时反馈记录;进一步熟记药具使用或服用的相关知识,在发放药具工作中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最后,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要求各社区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按照上级卫计部门要求,资料档案化管理,相关记录及时、准确、完整;二是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做好实物药具管理,清理药具橱,药具摆放到位,杜绝过期药具;三是宣传到位、抓好落实。加强药具宣传工作,利用宣传栏、微信微博等载体进行药具服务宣传。此次部署会进一步规范了社区药具管理工作,有利于打造计生药具优质服务平台,满足居民群众更加多样化的需求,为迎接国家计生药具专项检查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