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白沙镇成立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

usa.fjsen.com 2017-07-19 18:02:42  黄潋 罗一宇 李牡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 李牡芬)7月18日上午,白沙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正式揭牌成立!出席领导有:区卫计局副局长温国才同志、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詹良溪同志、白沙镇镇长魏云同志等,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白沙镇班子成员、卫生、计生等部门同志。由白沙镇副书记陈锦音同志主持,区卫计局副局长温国才同志与白沙镇镇长魏云同志同时揭牌。 这是白沙镇一件大喜事,也是卫生计生合并后整合卫计资源,拓展卫计工作方向,延伸卫计工作触角的全新探索,对我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具有里程碑意义!

魏云镇长对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提出要求:希望我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不负众望,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为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将我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