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前黄镇加强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usa.fjsen.com 2017-07-18 17:31:56  吴谋冻 蔡水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谋冻 蔡水平)今年来,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在落实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过程中,不断拓展服务内涵,切实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在用工单位、公共场所设立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栏;在流动人口聚集的集市建“流动人口之家”,举办技能培训班。二是将流动人口纳入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生殖健康检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三是发挥企业计生协会的作用,督促用工单位为流动人口落实晚婚晚育休假等优待,联合相关部门为流动人口计生家庭落实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四是开通流动人口计生便民维权热线,设立维权信箱,及时受理流动人口的咨询和投诉,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五是为流动人口子女入托入学提供便利条件,使流动人口子女入托入学与本地的居民子女享受同等待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