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卫职院设护理扶贫委培班

usa.fjsen.com 2017-07-12 08:46:41  李希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2日讯(福建卫生报记者 李希文) 日前,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为南平地区贫困家庭子女专设的中职护理专业精准技术扶贫委培班(三年制),获省教育厅批准,暑期正式开始招生,名额为100名。

南平地区扶贫对象建档立卡户的家庭成员(含低保家庭子女、农村特困家庭子女),年龄在16-25岁,具备初中以上学历(含符合条件的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报名面试。

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为7月3日至7月31日,往届毕业生为7月3日至8月20日。学院和委培企业共同面试合格后予以录取。

被录取学生按照国家政策实行中职生免学费入学,并可获得相应奖、助学金。在校在学期间,住宿费由委培企业福建瑞泉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无偿捐助,生活费则由当地政府、企业、学校三方通过捐资助学、勤工助学等形式予以保障。

据介绍,学生毕业获得中职毕业证书后,可进入委培公司工作,符合条件者还可赴德国进修深造,并获得留德从事护理工作的机会。

“学院携手南平市扶贫办、南平市扶贫开发协会举办扶贫委培班,旨在助力精准扶贫开发。这也是学院对‘招生即招工’的有益探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武祈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