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开展“五个一”活动 纪念建党96周年

usa.fjsen.com 2017-06-30 16:58:06  陈美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英)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发展,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结合医院实际,在“七一”期间,开展以警示教育、党课培训、“关爱党员、服务群众、凝聚民心”、参观南平市精神文明摄影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6月26日,医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冒着大雨,前往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一次即有党性、党风、党纪,又有党的宗旨、理想、执政理念的教育,在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言,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课程视频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党办制定了学习安排表,把每周五下午定为党员学习日,由于医院工作的特殊性,每个课程安排两轮,便于一时由于无法离岗的党员参加第二轮学习。

开展“关爱党员、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主题活动。医院党总支对下属七个支部的党员尤其是退休人员中的党员进行摸底了解,党总支领导与退休支部的领导专程到困难党员家中慰问,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组织党员专家到农村义诊,送医送药,服务群众;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云际山生态环保行动,向市民宣传山美水美人更美、环境整洁、生态文明靠大家的文明意识。

组织党员观看南平市精神文明摄影展。通过观看展示的涵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好人好事、新风尚、绿色发展、树立法治观念、知行合一等大量摄影作品,使广大党员增强精神文明意识,也为创建文明单位拓展了思维,促进医院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上新台阶。

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6月初,党总支就将党员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编印成册,下发到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为了加强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党总支在6月下旬组织全院党员进行党员应知应会相关知识考试,提高了学习效率。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激励和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6周年,在医院发展和建瓯市的“四比六促”活动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