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生育关怀暖人心 温情关爱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7-06-28 18:05:04  郑梦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梦婷)失独家庭是计划生育工作中出现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一直以来,新桥镇计生协会注重做好失独家庭的救助工作,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给予他们以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与他们进行谈心沟通,带动他们尽快走出失独的阴影,给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让他们尽早走出失去子女之痛的阴霾。

麦园居委会的谢亚丕、蔡微微夫妇是我镇唯一的失独家庭,镇计生协会以关注“失独家庭”父母健康问题为切入点,每年与卫生院共同组织开展为“失独家庭”提供全面体检,协助“失独父母”认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做好预防,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体检活动让失独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受到了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