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颜厝卫生院夏季传染病预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8 18:04:0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6月20日,颜厝卫生院在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春夏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现场医生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及家长具体介绍了传染病主要传播的方式和途径,并结合图片形式让家长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传染病的主要临床症状(如流感、手足口病、麻疹、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等),增加了家长们对传染病知识的进一步了解。

医生特别强调:家长要督促孩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不带孩子到人多的地方,加强体育锻炼,及时做好幼儿预防接种等,给广大师生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的预防建议。

本次讲座的目的就是要提醒各位同学以及老师,在夏季这样一个传染病多发的季节要提高注意,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病情恶化。在学校领导的配合下,本次健康教育讲座圆满成功,同学们获取了有关夏季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知识,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健康快乐的成长。(颜厝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