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浦县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6-23 17:39:10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6月23日,漳浦县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场计生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卫计服务中心主任;各乡镇场卫生院分管计生副院长;县民政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计生领导等相关人员共9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2017年度前8个月计生工作运行情况,并对后4个月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强调,一是保持好的态势,持续抓好计划生育工作。计生工作做到“四个确保”:确保工作队伍稳定,确保经费到位,确保管理服务到位,确保宣传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针对政策外多孩上升、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社会抚养费征收困难、“两非”案件难以突破、计生统计质量不高、长效节育措施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更加强有力有效的整改措施,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人口计生工作当成要事,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切实履职。在时间精力上要统筹安排,合理安排。要统筹协调好相关部门的业务沟通,落实与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有关的妇幼、儿童、学前幼托教育、入学需求、生育保险、扶助保障等方面的公共服务应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新格局。各乡镇要明确目标任务,注重统筹推进,强化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计生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我县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