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州鲤城举行“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进社区”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3 17:16:14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6月23日上午,泉州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鲤城区卫计局、鲤城区疾控中心、江南街道办事处等在江南街道明光花苑前联合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血糖和血压检测、营养饮食指导、义诊等免费服务,同时宣传控烟知识,发放健康素养66条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等健康教育相关材料,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此外,组织开展卫计系统健康服务志愿者参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进社区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为200余人次提供议诊、咨询服务,分发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通过现场宣传提高居民群众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提醒广大居民注意日常的健康饮食和合理的运动,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