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杭县卫计系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2 17:59:44  严菲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21日,上杭县卫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正职、副职,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总支书记,卫计局机关全体党员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上杭县党组副书记、卫计系统党委书记李朝淋带领参加活动人员深入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结合近年来该县特别是卫计系统发生的职务犯罪案例,观看职务犯罪案例警示教育片,接受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中,李朝淋强调,要从警示教育中得到深刻警醒,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找准廉政风险关,强化“四个意识”,严格依法办事、依法行医,坚持一切以病患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针对廉洁自律方面,李朝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始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要把组织纪律挺在前面,积极主动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及“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正确对待组织的监督管理,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三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法规制度,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用好手中权利;四要把廉洁自律印在心上,时刻保持警惕,坚持“慎独、慎微、慎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为我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