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丰泽街道开展“讲座义诊携手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2 16:00: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晶莹)为帮助居民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6月20日下午,丰泽街道迎津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丰泽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牙博士口腔在迎津社区开展 “老年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中医保健”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计生协会成员、社区老人协会老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近40人。

丰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瑞龙医生为居民讲了膝关节对于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介绍不同年龄段保护膝关节的基本常识,尤其详细讲解了中老年人如何更好地保护膝关节。讲座后,主办方还免费为居民群众量血压、测血糖、针对居民提出的疾病问题进行登记,并耐心给予解答和帮助。

本次活动受到居民热烈欢迎,社区通过系列健康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也积极引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居民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