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王明章常务专职副会长一行到建瓯市开展调研慰问

usa.fjsen.com 2017-06-21 17:44:11  蔡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萍)6月19日—20日,南平市计生协会王明章常务专职副会长、吴向锋项目科科长等一行3人到建瓯市开展房屋修缮调研及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王明章一行先后到东峰镇裴桥村、迪口镇下房村、徐墩镇山边村调研房屋修缮工作,仔细察看房屋破旧、损坏的地方,详细了解房屋修缮计划,嘱咐基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资金,把破损的房屋修缮好,让帮扶对象能够住得安心。

期间,王明章一行还深入瓯宁街道水西村报恩自然村等慰问了5户计生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家庭,南平市计生协会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目前的生活状况,了解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地走出困境,积极地面对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