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尤溪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党员

usa.fjsen.com 2017-06-21 17:22:39  蔡华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华伟)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6月20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党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一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温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议强调,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我们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妇幼保健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廖俊波同志精神为引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一要切实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推动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二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日常党建工作相结合,促进妇幼保健院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推动工作。三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妇幼保健工作开展相结合,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促进发展,认真扎实做好妇幼保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