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县医院“增素质、树形象”护航群众健康

usa.fjsen.com 2017-06-19 17:49:00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今年来,明溪县医院以创“二甲”医院为抓手,狠抓医德行风建设,树立行业形象,保障群众健康,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

志愿服务延触角。组织280多人次医护志愿者,进村组、进社区、进家门、进园区、进集市、进老人院、赛场上、考场外,为各类人群提供健康护航服务4100多人次。

悦读交流助成长。以“学政策、用政策”“对标学习月”为契机,开展“读好书、强素质、促工作”主题悦读活动,向各科室赠送200多册书籍,在科室推优基础上,举行全院心得交流会,深悟“幸福,从不抱怨开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医者仁心”“医技无穷,医道永恒”职业精髓。

礼仪培训树形象。以“天使是怎么炼成的”为主旨,邀请三明学院礼仪专家举办为期2天“医者仁心-服务礼仪”专题培训,600多人次医护人员受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