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动员部署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6-15 18:01:4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工作部署,2017年6月13日至14日,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分批次、分行业组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公共场所负责人动员培训会4场,城区住宿业、美容美发业、KTV等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卫生管理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就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目的、意义、进度安排以及攻坚克难工作进行动员;重点讲解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具体标准和任务,同时对各类重点公共场所的“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会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明确公共场所经营者应承担的责任。对各类公共场所公共用品常用消毒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还向各经营单位参会人员免费发放了消毒管理登记簿等记录本及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应知应会宣传资料700余份。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的“创卫”知晓率和“创卫”意识,为 “创卫”营造良好氛围,为积极、有效开展“创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将于下周起安排监督员分组分片对各自责任区域内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开展首轮创卫现场监督检查指导,根据“创卫”标准,逐项检查核对,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跟踪检查落实。(闽清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