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又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配型成功 救治血液病患者

usa.fjsen.com 2017-06-13 11:58:48  林晗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又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配型成功 救治血液病患者

  朱劲松入院接受动员剂注射。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文 廖云岚/摄)昨日上午,在福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朱劲松在志愿书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昨日,在协和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心,今年39岁的朱劲松正在准备接受动员剂注射。就职于福建省血液中心的他,于2014年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当时的想法很简单,作为一个健康的人,有机会能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朱劲松说,在知道自己配型成功后,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为了能捐献质量更好的造血干细胞,朱劲松从得知高分辨配型成功后,就加强体育锻炼,每天从不间断,不管忙到多晚。

在进行三天的动员剂注射之后,朱劲松将在15日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移植给一名正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接受治疗的血液病患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