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再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usa.fjsen.com 2017-06-13 11:26:56  刘蓉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献血车前,市民积极参与献血

厦门日报讯(记者 刘蓉)近日,记者从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获悉,厦门再次被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在这次表彰中,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称号,柯希平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刘俊英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另外还有904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高原、宫铭等22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程林、党波等22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曹东、车烈等452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刘志坚等18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李溢新等11人荣获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特别奖及奉献奖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