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溪县卫生计生局积极开展“双推”行动

usa.fjsen.com 2017-06-09 17:53:01  练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练珊)为贯彻落实《中共松溪县委办公室、松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建助推扶贫 扶贫助推党建”行动的通知》的精神,松溪县卫计局积极开展“双推”行动。

一是确定对象。组织20名科级干部结对帮扶松溪县花桥乡花桥村15户及河东乡岩后村5名贫困户。二是明确责任。先后深入乡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家庭的基本情况,并填写好《挂钩帮扶工作手册》,与扶贫对象建立挂钩帮扶关系,明确帮扶的目标任务。三是加强沟通。每月深入走访挂钩帮扶对象家中至少1次以上,及时了解贫困户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帮助解决。

目前,累计深入走访帮扶贫困户97人次,提供帮扶资金8000余元,帮助就业19人,落实增收项目5个,20个贫困户都已不同程度实现增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