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浦县第二医院开展医疗安全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6-09 17:13:14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6月8日,漳浦县第二医院开展医疗安全与风险防范培训会,会议特邀县卫计局医疗纠纷处置办公室主任蔡合成进行培训,全院医、技、护人员共2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蔡合成利用ppt对当前问题、现代医患关系特征、医疗安全与风险防范概念、风险案例、核心制度、落实执行(法律、法规、规章)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对12个典型案例的剖析,使全院医务人员深刻体会到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

据悉,6月是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全国 全省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宣传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县卫计系统以"全面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弘扬安全发展理念,为促进我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坚实保障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