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嵩口镇举办流动人口便民维权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6-08 17:58:36  邓荷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荷莲)6月8日,清流县嵩口镇卫计办联合司法所在圩日利用流动育龄妇女采购生产生活用品的有利时机,举办流动人口便民维权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广大流动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维权意识,让镇区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化服务,把我镇流动人口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知识讲座,镇司法所所长李长莲向镇区外来务工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使流入人员懂得了可以通过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等法律渠道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镇卫计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流动人口政策,为流动人口提供政策咨询、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等服务,帮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流动人口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促进均等化政策的宣传落实,又全面提升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水平,并为镇流动人员提供了多层次服务,得到镇区外来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