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桥镇“四送”服务关爱流动人员

usa.fjsen.com 2017-06-06 17:24:25  黄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倩)近几年以来,漳平市新桥镇卫生计生办公室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增多的情况,积极开展对外出务工育龄群众“四送”活动,让外出的育龄群众健康出行、安心务工。

送知识。向外出育龄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讲解计生系列惠民政策。

送服务。两节期间等返乡高峰时期,通过进村入户和集中进站等方式,对流出人员开展生殖健康检查、生殖保健指导服务。

送关爱。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家庭提供生产、生活帮扶,切实解除外出育龄群众的后顾之忧。

送祝福。定期与流出人员沟通,了解其在外务工的情况,通报家乡情况,让他们安心在外务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