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大田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6-06 16:44:46  李森 卓祖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森 卓祖建)6月2日,大田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分析当前计生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年内计生工作任务。县卫计局局长陈永晶、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刘建成分别就当前计生工作和计生协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涂林瑢做强调讲话。

会上,涂林瑢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要始终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不变、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制度不变、计划生育的一票否决制不变,在工作中做到思想决不能动摇、工作决不能放松、要求决不能降低;二是关键环节要抓住,做好我县计生工作,必须突出基层基础这一根本、性别比治理这一重点、服务管理这一关键,继续全面实施“健康促进、创业帮扶、利益保障、维权服务、关爱奉献、生育关怀”六大行动,促进我县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年底省、市将进行专项督查,县里将继续实行省、市考核(督查)结果共享,大家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强化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各乡(镇)分管计生领导、东风农场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县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