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6-02 17:51:38  谢焰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为贯彻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决定》、中共宁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5月27日,闽东医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身为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3月18日晚,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追忆过往,事迹感人,1998年,廖俊波任邵武市拿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摆在他面前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百年不遇特大洪灾的灾后重建。他挨家挨户探访情况,很快就把受灾的几百户都走了个遍。1999年春节,500多户居民在新房里高高兴兴地过上了新年。先进事迹,不胜枚举。

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情操。全院干部职工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成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