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小池镇拓宽婚育新风宣传渠道

usa.fjsen.com 2017-06-02 16:47:22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龙岩市小池镇不断创新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形式,认真打造特色宣传品牌,努力提高群众对计生政策及卫生计生公共服务知识知晓率达。

优化环境宣传。制作彩色卫生计生漫画、刷新墙体标语,在明显位置设立卫生计生宣传公益广告牌,在培斜村建立家庭人口文化超市,京源村建计生农民公园,营造科学、文明、进步、健康的新型婚育文化浓厚氛围。

深化宣传方式。设立卫生计生咨询室,接受群众对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等方面的咨询,及时更新镇、村宣传栏相关信息,使广大群众按需了解卫生计生政策法规、时事新闻、计生办证程序、优生优育知识等。

强化文艺宣传。利用春节、元宵节、三八妇女节等节日,组织开展计生文艺汇演、计生灯谜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注重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反映民生,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转变婚育观念,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