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柘荣富溪开展健康扶贫暨义诊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31 17:14:45  陈 芳、游廷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 芳、游廷建)为贯彻落实柘荣县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十条措施,在第19个协会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5月27日,富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闽东医院、柘荣县医院、镇卫生院在富溪镇北岭村共同开展了健康扶贫走村入户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医疗系统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免费开具健康处方并为其建立健康档案等,卫生院还开展了以糖尿病防治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计生协会志愿者和当地母亲还为幸福园的孤寡老人包粽子,给予他们节日祝福的同时,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持续一天,共为60多名群众进行了健康体检,免费开具健康处方30多张,还送去米、油及各种慰问品、纪念品1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