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桥镇举办计生协会长、小组长及骨干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5-31 17:05:4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长桥镇计生协早安排、早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计生协会的领导来我镇为各村计生协会、小组长授课。首先,镇人大主席对我镇上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村计生协会长、小组长及骨干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部分计生协会长、小组长及骨干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要求大家遵守本次培训会纪律,认真听讲和记录。随后县计生协领导对村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及骨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解疑释惑。之后,镇主席要求所有村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及骨干总结工作经验、鼓足干劲,努力完成本年度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村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及骨干纷纷表示要把2017年的计生协工作做好,做扎实,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标。(长桥镇计生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