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情系牙城,医疗扶贫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7-05-31 16:45:01  李倩岚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倩岚)为关爱贫困户,把健康送到家,5月26日,由牙城镇党委、政府主办,霞浦县共青团闽东集团福宁医院、牙城镇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协办的医疗扶贫启动仪式在牙城文化展示馆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贫困户的家庭成员提供免费医疗救助。

本次义诊由福宁医院院长王克辛带队,共10名医护人员参加。馆内设有诊断区、政策咨询处、登记处、等候区及志愿服务处等区域,共有骨科、小儿外科、泌尿外科、外科、妇科、内科六大类。一大早,贫困户们纷纷来到展示馆大厅排队拿号,等待就诊。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井然有序,“我这腰疼好久了,家里没钱,又不敢去正规医院,今天终于能让医生看看什么毛病了。”58岁的吴思宝和老伴相互搀扶着,说出了大多数贫困户的愿望。

“精准扶贫就是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的困难,提供大病救助,扶到了他们的心坎上。”镇党委书记陈永生告诉笔者。据悉,上午因身体不便等客观原因无法到场的贫困户,下午将组织医护人员入户救助,本次活动共惠及1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32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