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西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共建和谐社会”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7 17:26:29  卢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涛)为宣传普及妇女两癌的防治知识,提高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5月26日上午,建西镇卫计办联合镇妇联、镇中心卫生院、南平仁爱医院,在我镇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派出专业医护人员14名,义诊活动为期两天。为我镇群众进行免费妇科常规、乳腺、B超等多项检查,宣传普及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等知识,指导患病妇女群众及时进行治疗,以提高早期诊断和治愈率,降低发病率和死亡率,切实保障了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截至目前,已为全镇300多名妇女进行了义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