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城县医院健康科普走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7-05-27 15:27:5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科技活动周活动,围绕 “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浦城县医院委派省立医院来院对口帮扶专家深入南浦街道兴浦社区进行科普讲座和健康咨询。

5月23日下午,兴浦社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来自福建省省立医院对口帮扶心血管主治医师林开阳和杨文滔从高血压的症状体征、危险因素、日常监测和控制血压等多个角度为居民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坚持良好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如何养成合理膳食、戒烟戒酒、适量运动和心理平衡的生活方式,给社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

课后,群众们针对讲座内容和日常用药等问题积极向专家咨询并深入探讨。前来听讲座的许多老年人都说,这类讲座真的给大家开了眼。听了讲座才知道,日常生活中自我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这才是最关键的。

此次活动,讲课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除讲座和专家咨询之外,活动中发放了健康处方300余张,让前来的居民受益匪浅,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浦城县医院医务科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