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举办组建总医院政策学习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5-25 16:32:31  胡定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定斌)5月23日下午,我县特邀将乐县医院院长廖冬平在县医院医技楼五楼为我县作“医改政策”专题培训。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蔡丽青主持,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医院、中医院班子成员及未当班干部职工,县卫计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妇幼、疾控、监督所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廖院长就将乐县医院、中医院为何整合、如何整合、整合成效,县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的改革原则、具体做法、改革成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将乐县在组建总医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经验介绍,参会人员受到启发,收获不小。

蔡副县长指出,此次培训是对我县两院整合工作的再动员、再宣传,再部署,并就下阶段我县总医院组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会后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以多种形式加强政策解读,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摇摆、不计较,积极参与医改;二要在行动上达成共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马真”精神,把总医院组建工作抓好、抓实,着力协调解决好医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在成效上实现共享。要把群众满不满意做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强化分级诊疗,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维护医护人员稳定,让医改红利惠及百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