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西洋镇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5-25 16:31:28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5月24日,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下洋村“三自三助”颐老院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由林邱妹副院长为辖区群众及60岁以上老年人主讲高血压防治知识。引起在增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素质。

活动当天,林邱秋妹副院长运用简明通俗的方言给老人们讲述了有关高血压的防控要点,做到预防为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居民生活质量,降低发病率,增强锻炼。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和卫生院医生为老年人们免费测量血压,为居民发放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的宣传单200余份。

此次讲座有60余位老人参加,讲课内容和方式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