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徐墩镇开展“关爱特殊家庭,促进和谐徐墩”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4 16:23:17  黄永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端午节将至,为了让“失独”、“伤残”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徐墩镇开展了“关爱特殊家庭,促进和谐徐墩”的慰问活动。

5月24日,徐墩镇计生协、卫计办工作人员对全镇“失独、伤残”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每到一户,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失独、伤残家庭”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家庭生活、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宣传奖励扶持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的不幸,学会向前看,重新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据工作人员介绍:失独、伤残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指他们的独生子女因疾病或意外遭遇死亡,或者伤残,又失去再次生育能力的家庭,徐墩镇共有失独、伤残家庭共8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