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田乡计生办举办新婚夫妇婚育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7-05-23 16:02:17  罗宏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宏昌)为进一步增强新婚夫妇的优生优育意识,近日,大田乡计生办举办新婚夫妇婚育知识培训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婚育观念,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构建和谐幸福家庭。

活动现场,计生办工作人员向新婚夫妇发放计生宣传用品、《新婚新育知识读本》一级孕育知识等宣传资料,并播放宣传教育片。同时,计生办工作人员就当前计生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进行现场答疑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婚夫妇的孕育知识,提高了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更新了育龄妇女的知识结构,吸引了25对新婚夫妇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