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深化许可窗口建设 改进优化软环境

usa.fjsen.com 2017-05-17 16:43:4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近年来,延平区卫生监督所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按照“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以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不断推进卫生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从行政许可的事项管理、流程、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全面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突出行政审批授权、现场踏勘、技术审查三个关键环节,实行清单管理,细化条件和标准,公开时限和流程。持续深化“比服务”活动,坚持以“马上就办”为核心,把改进工作、优化服务作为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提高窗口工作效能。加大对窗口的授权力度,挑选能力强素质高的人员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到窗口工作每周不少于两个半天。杜绝出现审批事项“两头受理”、“体外循环”等现象。实行检测报告、卫生制度容缺受理等,将出证时间由法定20天全部缩短至10天以内,做到能当天出证绝不拖到第二天,大大提高了当日办结率和3日办结率。

今年第一季度又被延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授予“2017年第一季度”红旗窗口”荣誉称号,至此卫生许可窗口从2014年第2季度起连续12个季度获得“红旗窗口”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