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北京高端医疗专家一行莅临闽东医院调研座谈

usa.fjsen.com 2017-05-15 16:13:17  谢焰锋 高惠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 高惠仔)5月14日,福建省高层次人才协会副秘书长赵永莉陪同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副院长亢泽峰、煤炭总医院副院长、屈正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屈正等北京高端医疗专家一行莅临闽东医院调研,并举行“师带徒”工作座谈会。宁德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惠长、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一宁等领导出席座谈会,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惠长主任主持。

会上,黄孟华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闽东医院基本概况,指出北京高端医疗专家一行莅院调研,探讨以“师带徒”模式培养医疗人才对医院的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通过北京高端医疗专家的精准帮扶,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能迈上新台阶。屈正理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屈正爱心基金会概况,从理事会宗旨、公益活动业务范围、开展的公益项目、承担政府的服务项目、建立的医疗合作单位、艺术顾问、特色优势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让帮扶项目落地、如何走出去请进来、如何有效培养人才、如何提升科室的实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在3个多小时的座谈,双方有了共识,增进了友谊,力促共同发展。

据悉,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5月,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知名心血管外科专家——屈正教授创办,自成立到2016年10月,已成功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和失聪儿童180多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